チェスクロック

參加中
❀月老-白憐若
☪水吉-二之宫望月
❤UOL-和歌月水詩
♪東異-浅井陽介/松葉陽菜
◇DHGW-櫻桃

隨意插一腳然後趕緊去睡覺;;e;;【←

接 大爺您身上脂粉味兒一定不輕吧 ,因為沒畫臉我都不好意思AT了……(真的就是因為我畫不好那邪魅狂狷的氣質,在下日後必將多多練習……)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會出現,因為我沒看到他們關門所以我就光明正大走進去了。【。

借用了 @翊是立羽羽的翊读yi! 家離笙公子

還有 包打聽小哥的副本 。

補充一下,如果二位聽完這故事之後想參副本【。嬌花就會把城南旅店地址告訴二位,這段我就不畫了留給二位……

评论(11)
热度(23)

© チェスク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