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ェスクロック

參加中
❀月老-白憐若
☪水吉-二之宫望月
❤UOL-和歌月水詩
♪東異-浅井陽介/松葉陽菜
◇DHGW-櫻桃

接在 哥哥你有沒有考慮過進廁所這個行為其實也挺危險的啊  後面。


 @Mosaic  

 @十字路口 


腦力有限,很努力地去思考了望月該有的反應雖然我最後的感想也還是我長這麼大也沒見過男人向我哥表白

               不過倒是有機會畫了點兒想用的梗只是沒想到這麼早就有機會……    

以及好gay蜜,我畫完一看台詞感覺跟昨晚跟你說的那些有挺大差異的,昨晚大概是腦子沒轉過來……不知道小優會有些什麼反應所以我就全程沒畫臉了實在不好意思orz


           最後我還想說一下……為什麼我按了一下刪除線就沒辦法取消,搞得我後半段全程都在刪除狀態啊……    

评论(29)
热度(23)

© チェスク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