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ェスクロック

參加中
❀月老-白憐若
☪水吉-二之宫望月
❤UOL-和歌月水詩
♪東異-浅井陽介/松葉陽菜
◇DHGW-櫻桃

P1-うちのBF(仮)。我家所有男生的集合,雖然真覺得不大可能但其實還是蠻想畫完的。有機會吧……  最讓我自己意外的是作為一個曾經的正太控這裡面居然只有一個合法正太【還有一個中二生】
P2-【UOL】(左)BOSS的雜誌照【改圖自某日本男性時裝雜誌】;(右)小楠&小莓閨蜜組,小楠的本來是打算用在說好的聖誕舞會ry
P3-【UOL】(上)水詩初始形態(↓)表裡水詩【不是CP。
P4-【UOL&BE】水實跟小染,JK&JK。
P5-【BE】手機信號組,之前獻給黃泉大人的祭品可誰曾想黃泉大人come fromFFF團……。
P6-【東異】之前沒發過的現充兄妹小捏他。借用了輝輝家的五月雨跟呵呵家的七弦,prpr。
P7-【LLY】LLY這個企劃本身我其實沒參……店長跟陽陽的腦洞【?】我摻和了一腳……已經算是二次創作了吧……長大了的胡桃跟定格在某一天的母親。
P8-【LLY】胡桃跟她愉快的BAND隊小夥伴。我還挺想繼續畫的呢這個梗……
P9-【BE&百鬼】百鬼那個真的是好久之前畫的了……其實我挺喜歡畫這種表格的但是基本都是打了個草稿就沒有然後了……
P10-うちのGF(仮),因為人真是太多所以P站那邊的多數沒有畫進來,裡面只有一個是P站企劃的,其他都是中文企劃的。

本來想趁著出門前畫個畫但是不知道畫什麼水吉也還沒想到從何下手於是我……

整理起了企劃資料夾。【……】

找到了一些自己還挺喜歡的但因為各種大人的原因沒畫完的……跟有緣才能再相逢的東西。硬湊夠了十張,大亂燉,丟一丟。


能認出第一張跟最後一張的全部角色的人請接受我的愛意❤❤❤˘///ω///˘ ❤❤❤【不。



评论(19)
热度(19)

© チェスクロ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